close
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-->劍客

 

4 / 6 號 生活多了一條長毛臘腸       超可愛~ 也很呆   
 

      但是大便臭了點  尿多了點

 

某日 早晨       年齡: 3個月

 

品種:  長毛臘腸類

 

事件: 發現死劍客給我在曬日光浴= . =

 

早上起來,想說劍客怎嚜不見了.... 原來在床邊給我晒日光浴 ~"~


[劍客:恩  陽光不錯!]


[劍客:游泳我最行!!]


 


[劍客:裝死 我不要離開公園啦!]


 


[劍客:睡覺也要咬著蜜蜂.... 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