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劍客還小時  :)  根本太可愛ㄚ你~~~


劍客: [ 好吃好吃~~~:)    ]



劍客: [  阿阿阿  我上不出來啦...   ]


劍客: [  zzzz睡著= =  ]


劍客: [  齁齁 我愛睡笨抖  ]


劍客: [ 我的被子是151號內褲     ]


劍客: [ 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  ㄎㄎ  ]


劍客: [  疑...我的臉怎嚜那嚜無辜 ]


劍客: [  阿~   愛睏了我! ]


劍客: [  HI 你好 可以做各朋友嗎? ]  兔子:[...........]


劍客: [  睡到翻白眼 zzzzz  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