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看拍賣時...發現作品被盜用....整個很傻眼...


還被亂改圖..一點都不尊重繪圖者和訂做的買家....  超級生氣....


我作品的原始檔從未賣給其他人...著作權皆為自己所有!


大家會想..他怎嚜改圖的呢?  他另存了圖檔, 並且利用 photoshop或者 其他軟體去修的吧..


@Kafit.Shop雨希小舖@   <==連結在此...


大家不要受騙了...他利用Q版畫盒的圖...去修改  只能說...很沒職業道德...


 


偷圖者.....我一定會去檢舉的....辦法如下..

如果您發現任何Yahoo!奇摩拍賣之商品侵害了您的著作權、商標權、專利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,建議您利用本檢舉辦法提出檢舉,Yahoo!奇摩客服中心將儘速為您處理:


http://tw.bid.yahoo.com/phtml/auc/tw/tos_add/copyright_abuse.html


著作權法 侵害重製罪 第九十一條


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權財產權者,
處六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台幣二十萬元以下罰金。


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
得併科新台幣三十萬元以下罰金


希望大家能注重智慧權...引用外帶.請註明出處喔!!...謝謝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