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NO_87: 藍天系列 ♡♡ Fibi & JiaYu 幸福訂婚 ♡♡    新貨到~~:)

主題當然就是藍天白雲+草地囉!

ㄎ 嘗試了新的顏色 , 覺得還不錯ㄝ..(嘿嘿 自己講!)

 覺得還滿甲意的! 希望~~~收到新人的訂婚帖子都可以感受到她們幸福的喜悅喔^^!

對了..新娘子真的是正正正,很像混血兒~新郎我怎嚜一直覺得有孫鵬的影子 哈!  

覺得每次畫Q版 都有超級明星臉的感覺!

 

挖..今天看了一下發表日期..我竟然 快一個月沒更新了= ="

實在是覺得很拍謝..  因為這個月實在發生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了...= =

因為我的第一個工作公司倒了<---(很扯吧! 才正要適應 公司就要收了) 哈哈

我只能說....七月真的是我的雖月! (有空再把那些事件畫出來-.-;因為我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...)

現在已經在新的公司上班了,每天加班到好晚..呼..不過是因為我還在適應

動作還不夠快..哎呀!給自己的壓力好大..真是緊張...

恩!開始碎唸了我...

總之如果要看我忙不忙碌,可以從部落格的更新速度來看 哈...

 

歡迎大家定時收看我的部落格~我會不定時更新的 

恩,我完蛋了..兩點了 還不去睡覺...晚安了!= _ =各位

我明天早上一定會怨嘆 為什麼今天要在這打文章= =

BYE...

 

fin.   96.08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