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公佈欄

熱賣中[馬克杯杯]第二杯只要100啦!!! ♥ [09.05.08]


NO_89: ♡♡ Cooper & Lisa Li 幸福新人! ♡♡

好久沒有畫新人囉 , 放上這對可愛的新人!~ 還有可愛的狗狗 ^^ (還穿著可愛的禮服!嘿嘿)

這是新人喜帖外頁的文字:

世上有幾人如此幸運      青澀的高中時期     就能找到自己的終生伴侶

Cooper & Lisa彷如天注定    感情經過12年的淬鍊更加堅定   現在決定步入禮堂共組家庭

誠摯邀請您來參與我們的婚宴

淡淡粉粉的喜帖設計~希望收到喜帖的人也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喔!

(題外話)

自己的作品,可以快樂發揮的感覺真好,XD

不會有多餘的壓力! 也謝謝這對新人給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

工作後才真正體會到自己快樂創作的可貴~! 當然也是有這裡 才讓我有地方愛現! 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qbox 的頭像
qbox

[萵苣小姐] 幸福新鮮直送! ✿婚禮喜帖。婚禮小物 funp:qbox

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Summer
  • <span class="private_mesg">此則為私密回應</span>
  • Jamie
  • 尺寸大小

    Hi,
    很喜歡你的畫風,想請你幫我設計Q版喜帖,可是我人在美國,目前正在尋找印刷店會印製這種喜帖,
    想請問這是幾成幾的長方形? 你會用甚麼樣的檔上傳?
    Thanks
  • 哈囉 您好
    喜帖尺寸:展開18.4cmx22.4cm~
    會給您300dpi的tif檔~


    含 1.tif檔 2.msn圖檔 3.桌布
    照片部分~提供正面 頭大清晰的照片~可皆為獨照
    http://qbox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31520
    可選服裝和背景
    (喜帖部分也是另外選擇你想要的感覺)
    以及告知您想加的文字
    Q版繪製約7-10天 可作一次小修改(ex:臉型,文字等等。。)
    大致上是這樣喔~謝謝您

    qbox 於 2009/03/19 23:13 回覆

  • Gina
  • 您好:
   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, 不知道您製作喜帖要多少價位呢?
  • 不好意思,現在都沒接Q版了!!

    qbox 於 2011/04/08 18:03 回覆

  • 小思
  • 想請妳幫我設計Q版喜帖~
    已經加msn囉~
    可是上文說沒在接Q版了??
  • qbox
  • 您好,最近又重新開放接單囉!
    可以參考賣場 http://goo.gl/otMR0 謝謝您:)
  • ann
  • 請問現在還有設計印製Q版喜帖嗎?如果有的話費用是如何計算呢?大約需要幾個工作天??
  • 訪客
  • 你好~
    我想要請你幫我畫Q版的結婚人像,請問大概如何收費?

    約多的工作期間???

    可否先看作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