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_28: 可愛的兔+恩愛情侶   XD


喔喔 我又好久沒來貼圖了!


這是最近畫滴


真希望我有很多隻手~~


可以一直幫我做事~~


突然想起小叮噹裡的一個分身道具


人會越槌越小的那各= =


大雄分了很多身


1.去靜香家寫功課,吃餅乾


2.被胖虎較去打棒球


3.幫媽媽買東西


哈...好像還有在家看漫畫的!


如果那樣 該有多好呀!!!哈~~


最近在忙啥咧...


忙休息阿!!~充電!!= . =


嗯 充很久了 該醒醒了


我又要該了...= . =吼!!!


不要理我..


看到這 可以按視窗左上角的


上一頁


因為我寫完了!


哈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