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貼各文章了~~夏天過了一半了~~


來跟各流行~之前去完宜蘭回來=.=又更了!我有防曬了阿= ="


今年的冬山河讓我有點失望= =,因為他把好玩的吊橋迷宮拆了


剩下水床好玩了...進去狂被踩..又站不起來 哈哈 但是很好玩,整個很想帶劍客去宜蘭!


武老坑規劃的還不錯耶.. 但是......我在溪裡看到兩個弟弟在尿尿=.=


弟:哥哥~我想尿尿  (想往溪邊走)


哥:ㄟㄟ 沒關西拉 你就尿在河裡...不會有人發現的


弟:真的嗎??  這樣不好吧~


哥:吼~我教你~~你就半蹲....沒人會發現的..反正他會流到下面去(指下游)


弟:(猶豫了一會....  他半蹲了= =  )


接著兩兄弟就把水往下游撥~~接著把水往自己潑(洗個內褲)


我和朱翔兩個坐在 "上游"  快笑翻了 ....     前提是...我們在上游


對了...宜蘭有一家"正常小籠湯包" 滿好吃的ㄟ...我們在蘋果日報上看到的


ㄎㄎ50元10顆..皮薄..餡還好多...湯汁很多.... ㄎ讚!!



註:之前畫的一對情侶~~還滿滿意的  很有FU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